臻晞·Oct9th²

【VO】交规教育


看到这个忽然想让Flynn给开花写封信了233333

告别高考已经十几年啦,800字作文就算了,还是来个段子吧,跑题必然[doge]


Flynn:“Uncle Viggo,可以帮我写封信吗?谢谢!”

Viggo:“可以啊,小Flynn想写给谁呢?”

Flynn:“Daddy啦!Uncle Viggo我跟你讲啊,Daddy他不乖,开车的时候打电话!我劝他他还不听!于是我叫了警察蜀黍来抓他……他生气了不跟我讲话/(ㄒoㄒ)/~~我只好写信给他……明明就是他不对嘛!~~~~(>_<)~~~~”




Viggo:“Flynn乖,不哭了啊!Uncle帮你写信给Daddy!不过下次Daddy再不乖的话Flynn可以告诉Uncle,Uncle帮你教育Daddy好不好?”

Flynn:“好\(^o^)/~”

当晚,Viggo把Flynn口述他代笔的信拿给Orli看,然后房间响起了啪啪啪和求饶的声音:“Vig…Viggo!你放开我呜呜……是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_<)~~~~”

Viggo看着把头埋在枕头里的委屈的Orli,从床头柜中拿出药油在掌心中晕开,轻轻地揉着掌下被自己打红的PP:“Orli,不要再让儿子和我为你担心了,好吗?”(想歪跑偏的自觉去面壁!终于用上打PP梗啦~\(≧▽≦)/~)

半晌之后,枕头里才发出一个闷闷的声音:“嗯……”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晞·Oct9th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