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晞·Oct9th²

【VO】诱爱费洛蒙(ABO/AU)

第三章

Flynn飞奔过来抱住了老爸的大腿,Orlando顺手拎起儿子在他脸蛋上亲了一下,从母亲那里接手了投喂儿子的工作。

“吃过饭了?”Mrs.Bloom一边收拾餐桌一边问道。

“嗯,和Sebastian一起吃的,有个病例比较特殊,找他商量一下。”Orlando由着Flynn自己握住叉子去戳水果,吃得满脸满手全是果汁,然后再把老爸的衬衫当毛巾,蹭了Orlando一身。Mrs.Bloom无奈地看着闹成一团的儿子和孙子,摇摇头走进厨房。

今天白天所受到的冲击过于强大,直到现在Orlando才有机会静下来思考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他并不完全相信Viggo那套“为了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以确定是否能够胜任他的医生而去调查自己和Flynn”的说辞,自己对外公开的说法是因为不愿嫁人生子而领养了姐姐的儿子,这是全家一起商量后的结果,几年来并未有人怀疑,为什么偏偏会引起Viggo的疑心?而且既然Viggo可以调查到Flynn的身世,那么别人也未必不能,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纰漏?这件事或许已经不是秘密,虽然现在Omega的地位提高了很多,法律也已允许Omega接受高等教育及参加工作,但人们的固有观念仍未转变。由Omega男性提供精子让另一个女人生下孩子可谓是惊世骇俗、违背伦常的大事,一想到他们父子两个恐怕都会成为大众眼中的怪物,医学研究院的研究对象,自己也就罢了,可Flynn还这么小,Orlando不由得紧紧抱住儿子,到底该怎么办?!

那个男人过于强烈的存在感牢牢占据了Orlando的思绪,一时觉得Viggo应该不至于卑鄙到以一个孩子为砝码,但他该死的算准了自己不可能拿Flynn做赌注,必定会答应他的要求;一时又怀疑起Viggo的真实意图,他所谓的“信息素分泌机能亢进”究竟是真是假?他接近自己到底所图为何?纵然千头万绪,现在也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

Viggo在自己面前揭穿Flynn的身世后Orlando便打算将儿子暂时送去姐姐那里,以免Viggo对他不利。虽然那个男人连如此隐秘的事情都可以查到,要想了解Flynn的去向恐怕也不是难事,但毕竟远在英国,Viggo就算想做什么恐怕也没那么方便。即使真出了什么事情,有自己在前面顶着,让儿子远离风暴中心也是好的。

Flynn敏感地察觉到父亲今天心情不佳,讨好地叉起一瓣橙子颤颤巍巍地塞进Orlando嘴里:“Daddy吃!”Orlando这才反应过来忽略了儿子,赶忙张口吞下,因为方向略偏导致不少汁液从唇角流下,Flynn咯咯咯地笑着凑上来用舌头舔了舔顺便吧唧一下糊了老爸一脸口水。

Orlando哭笑不得地抱着儿子去洗澡,什么事都比不过陪儿子重要!

读了睡前故事、唱了摇篮曲之后总算把Flynn哄睡了,Orlando轻手轻脚地回到自己房间拨通了姐姐的电话:“嗨,Samantha,抱歉打扰你了,但是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商量。”

Samantha被弟弟严肃的语气唬住,顿时清醒过来:“你说吧,什么事?”

Orlando简明扼要地将白天发生的事情和自己的打算告诉了姐姐,Samantha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Flynn还好吧?你告诉妈妈了吗?”

“我们都还好,妈妈还不知道,我不想让她担心。”Orlando安抚道。

“明天我会打电话给妈妈,找个理由让她带Flynn回英国,我会照顾好他们的,你自己也要小心。”Samantha还是不太放心弟弟。

“我会的,麻烦你了。”Orlando知道姐姐不会拒绝他的请求,但仍为牵连到她而感到抱歉。

“傻Orli,谁让你是我弟弟呢!”

Orlando微笑着挂掉电话,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Orlando这边虽然烦恼不少但也不乏温情脉脉,与此同时Viggo却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繁琐的各项体检花费了几乎一整天时间,这本来就令他感到颇为不耐,回到Dark Paradise时也没去店里打招呼,而是直接上了二楼的起居室。当他看到坐在房门前的人时这种不耐达到了顶点。

Vincent在Viggo的房门前席地而坐,看着Viggo逆光的身影从楼梯转角处出现,脚步声如鼓点一般敲击着他的心脏。当初给自己当司机的他恐怕比自己这个黑帮少爷更有上位者的气势吧!这个男人始终都有让人俯首称臣的魅力。时至今日,Vincent依然有跪下来亲吻Viggo脚尖的欲※望和冲※动。他站起身想像往日那样给男人一个拥抱,却不料Viggo闪过身对他视而不见地打开房门走进房间,Vincent只能不请自来地跟了进来:“嗨,Vig,见到老朋友连个招呼也不打么?你的礼貌有待加强啊!”

Viggo倏地转身,强劲有力的手指分毫不差地扣紧了他的脖颈,将他狠狠地抵在门板上,街灯透过窗帘缝隙投射进未开灯的房间,在Viggo的侧面烙下一道凌厉的光刃:“Vincent,你连杀父仇人也能当成朋友么?还是说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地求我※艹※你?不管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现在离开,我还可以当做从没看到过你。滚!”

禁锢的手指和Viggo散发出的压迫感让人喘不过气来,处于劣势的人有一瞬间的诧异,旋即又嬉笑道:“Vig,别这么绝情嘛!那个老家伙死了更好,伦敦现在是我的天下了!你不告而别之后我一直在找你,跟我回去,做不做老大都随你!”说完拍了拍Viggo的肩,又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一支红酒在压制着自己的男人面前晃了晃:“你看,我带来了你最爱的酒!还有……”

Viggo毫不留情地打断了Vincent的话:“滚!”说着便松开手打开房门要将人丢出去。

刚刚被掐住脖子按在门板上的人忽然跌坐在地紧紧地抱住了Viggo的小腿:“不!不要赶我走,最起码不是现在……”一股Omega信息素的甜香由淡转浓在房间内迅速弥漫开来。地上的男人面色潮红全身颤抖,近乎呻吟地乞求道:“Vig,Vig……拜托!不管为什么,不要现在赶我走……我会没命的!”

“Shit!”Viggo挣脱出来一脚将开始进入发※情※期的男人踹翻,随手从抽屉中翻出一支针剂戳在了Vincent手背上:“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要挟我?做梦!”说罢便拎起衣领将被注射了抑制剂的男人丢出了门外。

跌跌撞撞地滚下楼梯,Vincent狼狈地回到车内。发※情※期虽然被抑制剂强行压制了下去,但心理和生理的双重打击令他疲惫不堪。曾无比信任的Viggo先是害死了父亲——好吧他是FSB的人不是吗?再说自己也挺想弄死那老家伙的,还要谢谢Viggo的帮忙;自己在选择跟随他后他却不告而别,好吧,这也可以原谅,要一个完成了任务的卧底为了一个男人继续留在黑帮想想就觉得可笑;就算当初他们的确互相利用过,但是难道就没有一点点感情存在么?以自己对Viggo的了解,身份立场的对立在他这种人眼中简直就是狗*屁,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将自己的一片真心弃之如敝履……Vincent恨恨地咬紧牙关,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放弃么?做梦!不,不,似乎有什么不对?一个Alpha的住处为什么会有Omega信息素抑制剂这种东西存在?!难道……

迅速翻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老伙计,好久不见!麻烦你帮个忙,找几个机灵的跟踪一下Viggo Mortensen,看看他都和哪些人有来往。他的住址我稍后发给你,拜托!”哼,最好不要是我想的那样,不然……Vincnet一脚踩下油门,绝尘而去。

“送”走了不速之客的Viggo伫立在窗前,默默注视着Vincent驾车离去。点燃的香烟在黑暗中明灭闪现,烟灰灼烫着他的手指,而过往灼烫着他的心。Vincent已经找到了这里,看来Dark Paradise已非久留之地。并不是因为怕事,只是不愿再与昔日有任何牵连。况且还有Orlando啊,楼下咖啡厅的音乐隐隐传来:“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Viggo翘起唇角,露出一个无人可见的温柔微笑。

收拾了一些必备用品,Viggo打算趁着夜色离开Dark Paradise。

 

 

本章后记:

还记不记得Vincent是谁?嘿嘿,《东方的承诺》里那位少爷,Vincent Cassel饰演。既然是RPS,索性就用演员真名啦。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这孩子还是有点良知的,而且挺逗比的2333。蛮喜欢少爷和司机的互动,但是为了VO,只能让少爷一厢情愿了……

上午笔试完就迫不及待地来更新啦,隔了太久有点找不着感觉……

不知道哪个逗比教授出的题,研究生入学考试选择题:请选出下列不属于12生肖的选项:A.虎 B.蛇 C.猫 D.猴 E.猪 谁能告诉我这题目出得有什么意义……又不是幼儿园入学考试ORZヾ( ̄▽ ̄)

评论(5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晞·Oct9th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