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晞·Oct9th²

【VO】诱爱费洛蒙(ABO/AU)

第二章

“既然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那么是否该探讨一下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式?”Viggo又摆出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仿佛来求医的人并不是他。

Orlando已经见多了各种紧张、焦虑的病人及家属,反而是Viggo这种冷静淡然更合他意,于是便回报以Dr.Bloom应有的专业态度:“我也是这个意思。首先,你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具体项目我会写在体检单上,Nurse Theresa会帮到你。其次,我会想办法为你申请一个信息素监测器——以人体实验的名义,因为监测器也是处于实验阶段尚未应用于临床。你必须24小时随身佩戴,监测器的记录有助于分析你的信息素指数,同时你的数据也可以帮助研究人员改进监测器。在佩戴期间你要停止Alpha信息素抑制剂的使用,并确保不要接触到Omega。至于需要佩戴多久,唔,先定为一个星期吧,一周之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要继续佩戴。第三,如果你确定接受我提出治疗的方案,我希望你可以积极配合并相信我。还有最重要的一点,Flynn的事,你必须向我保证不会再有其他人知道。否则,你明白的,我是个医生。”

“当然,当然。同样身为一个父亲,我非常理解。我会配合并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不会做出任何对你和你儿子不利的事情。”Viggo显然并不认为Orlando可以威胁到他,但也充分尊重对方作为一个父亲的身份。

“好吧。”虽然嘴上这么说,但Orlando并未放下警戒,如果说这是一个Omega面对Alpha时的本能也未尝不可。“我叫Nurse Theresa过来带你去体检,你可以在这里稍等一下。”医生正准备开门,却被Viggo按住放在门锁上的手。

Orlando被烫到一般迅速抽回自己的手掌,怒视男人,眼神充满质问。

“哦,别紧张,我只是想起还有件事情没向你说。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私人电话,你如果有事可以直接打电话给我。”男人从西装内袋中取出一只精致的名片盒,打开来拈出一张递到医生面前。

Orlando接过来还未看清名片上的字迹就先被一股扑鼻而来的味道惊住,手一抖像抛出一只烫手山芋似的把名片又扔回了男人手中:“Alpha信息素!你……”

Viggo看着手忙脚乱的医生有种恶作剧得逞的快感,毫无诚意地道歉:“我没想到你会这么敏感,不好意思。考虑到之后我们大概需要一段长时间的接触,不如早一点让你适应一下。”

医生恨恨地从抽屉中找出一只透明密封袋,屏住呼吸示意男人将名片装进袋子迅速密封好,然后才如释重负一般呼出一口气:“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让Theresa带你去体检。结果出来后我会再打▪电▪话▪通▪知你!”

Viggo耸耸肩,摊开双手:“Ok,听你的。”

Nurse Theresa将男人带走之后面红耳赤的Orlando迅速离开了房间来到走廊打开窗户通风透气,如果再留在Viggo的气息的包围中恐怕他会疯掉。真是个可怕的男人!Orlando扶住额头哀叹,果然无论想要得到什么都是必须要付出代价的。看来以后自己的随身物品中不仅要包括Omega信息素抑制剂,除此之外还要包括Alpha信息素抑制剂和信息素过滤口罩(参考防毒面具)了。

站在窗口做了几个深呼吸之后才感到心情平静了下来,Orlando这才从口袋中取出了Viggo的名片:黑底,烫银字体用花体写着Viggo Mortensen的名字和一个手提电话号码;背面的图案依然是烫银,一副速写的建筑物,看上去像是一家咖啡厅,招牌上写着“DARK PARADISE”,最下方是一行地址。当Orlando看清那行地址之后才恍然大悟第一眼看到Viggo时的熟悉感来自哪里,那家他偶然路过为了避雨进去喝了一杯咖啡的咖啡厅,那个站在吧台后为他调制咖啡的中年男人,分明长了一张与Viggo一模一样的脸!可是二人的气质却有着天壤之别。Orlando已经忘记那天他和那个男人都聊了些什么,大概无非是怀才不遇、不受重视反被歧视等等满腹的牢骚吧,那人并未多说什么,只是听他絮絮叨叨地抱怨,偶尔露出一个了解的笑容,拿出干净的毛巾让他擦拭淋湿的头发,临走时还递给他一把伞——至今那把伞还在他家里忘了还回去。那人就像是个邻家大哥,看上去那么温暖可靠。难道Viggo还有个兄弟?一个是幕后老板一个负责日常经营,这么想也说得通,也许可以趁还伞的机会问一下。不过现在还是先把病历填好吧!

Viggo这种罕见病的治疗方案通常不是一个小小的实习医生可以决定的,可男人指定由自己接诊,又把护士赶了出去,显然是并不希望其他人知道,如果自己将病情如实填写在病历上,那么总医师势必要过问,那些为了升职而抢功的其他医生也会找各种理由让自己不能继续参与Viggo的治疗,这绝对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相信也不会是Viggo想要的结果。Orlando看着空白的病历,斟酌着写下诊断:“不育症。根据病人本人意愿详情不予公开。”

医生收起只写了一句话的病历,拿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嗨,表哥,晚上下班有空一起吃个饭吗?我有点事情想拜托你,电话里讲不清楚,还是见面再说吧!”得到无奈而宠溺的肯定答复后Orlando的心放下了一半。表哥Sebastian Copeland就职的医学研究所正在进行信息素疗法研究,他正是主要负责人之一。当初Flynn能够顺利出生也与表哥的帮助密不可分,这次如果他能站在自己这一边,那么解决Viggo的问题就会事半功倍。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说服Sebastian了,上次Flynn的事就欠了表哥好大一个人情,这次再让他违反保密守则来帮自己……Orlando觉得有点头大,还是先跟表哥谈谈再说吧,就算不能从研究所拿到什么有用的资源,相信表哥也会给自己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

这一天剩余的工作时间过得乏善可陈,Orlando几乎是有些心不在焉地处理了几位感冒头疼咳嗽的病人。Viggo的检查报告陆续被送来,Orlando大致浏览了一下并未发现什么异常;但有一些结果尚未出来,暂时还不能下结论。下班时间终于到来,他迫不及待地将Viggo的检查报告塞进包里冲向和Sebastian约好的餐馆。

当Orlando到达的时候Sebastian已经挑好了位置点好了餐在等他了。“嗨,别这么急急忙忙的,我不赶时间,你慢慢来。”Sebastian递给表弟一张纸巾让他擦拭额头冒出的汗珠。

“嘿嘿,表哥,好久不见,挺想念你的!”Orlando讨好地说道。

“好啦,看你这个样子就知道是有事求我,说吧,能帮我肯定帮你!”Sebastian开门见山。

Orlando观察了一下四周,对这个位置的隐秘性感到满意,这才开口说道:“表哥,你对信息素分泌机能亢进有什么看法?”

“信息素分泌机能亢进?怎么?你的身体……”Sebastian皱起眉头,这个表弟是全家唯一的Omega男性,但性格却极其要强,从小就立誓绝不嫁人生子。自从5年前为了要个孩子而求助自己并接受信息素疗法之后Sebastian就非常担心他的身体,现在还是出问题了吗?

“不不,表哥你放心,我的身体很好。是我的一个病人。”Orlando连忙澄清。

“哦?说来听听。”听到不是自家表弟的问题,Sebastian顿时放下了担心,好奇心油然而生。“边吃边说吧,我知道Flynn还在等你回去。”

Orlando将Viggo的症状详细解释给表哥,略过了自己受影响的部分,又把检查报告也拿了出来。Sebastian仔细地边听边看并不时地询问,Orlando一一将自己了解的情况告诉他。

“很有趣的病例,目前的检查结果还看不出什么问题,你说想帮他申请一个信息素监测器是不错的想法。恰巧我们正在招募人体实验的志愿者,我可以帮他报个名,你抽空带他到研究所来我会帮他佩戴好。”

“谢啦老哥!我就知道还是你最靠谱!”Orlando大力地拍着Sebastian的肩膀。

做哥哥的倒是非常佩服表弟塞了满口的Pizza居然还能吐字清晰的本领:“行啦,你好好吃东西,不要呛到。你那边有什么新的进展打电话给我就好。”

“嗯嗯,会的。”Orlando狼吞虎咽地吃完饭便匆匆告别了Sebastian赶回家。自从今天Viggo提起Flynn的身世之后他便一直觉得非常不安,直到回到家看到小家伙正开开心心地等待奶奶投喂水果这才松了一口气。

 

本章后记:

粉丝满百更新章(*^__^*) 

谨以V叔咖啡厅的名字向某夜最喜欢的VO视频【VO】【警探AU】Dark Paradise致敬: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73076/

某夜看的第一支HE的VO啊!看到的时候欢喜地跳跃!

咨询过医学顾问 @洱海以东 之后对上一章的就医流程略做了写修改(基本没太大改动,要不要再看一遍都无所谓),感谢小伙伴指出bug(づ ̄ 3 ̄)づ


评论(1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晞·Oct9th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