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晞·Oct9th²

【VO】诱爱费洛蒙(ABO/AU)

 基本设定:

  1. AU:前伪·黑道大佬(真·警方卧底 )/ 现咖啡厅老板Viggo  X 医生Orlando   

  2. ABO:Viggo(典型性Alpha) X  Orlando(非典型性Omega)

  3. OOC 80%可能性会有

郑重声明:

本篇虽然是ABO但是不会出现VO生子,不会出现VO生子,不会出现VO生子,重要的事情讲3遍!

RPS就算AU 生子我也接受不来……

友情提示:

写之前有点纠结到底要不要用这个设定,ABO可能会引起争议,但某夜本人挺喜欢这个设定,之前放了梗出来也有几位小伙伴表示感兴趣,所以就动笔写了。

请勿对角色及作者进行人身攻击,如果不喜欢本文设定请右上角点X。

 

~~~~~~~~~~~~~~~~~~正文分界线~~~~~~~~~~~~~~~~~~~

 

楔子

“Dr. Bloom, 你建议的信息素治疗对我的身体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希望你能对这起医疗事故负责。”

“什么影响?”

“你是医生,应该知道什么是ED吧?!”

“这绝不可能!你这是诬陷!是诽谤!”

“你知道我以前做过什么,就算你把我告上法庭又能怎样?Orli,想想Flynn。”

“……你究竟想要我怎么样……”

“到Dark Paradise来,我会告诉你的。”



本章后记:

这是断后路的楔子!

一是因为这篇可能篇幅会比之前的长,如果不放出来我怕我会懒得动笔了;

二是因为这篇的ABO背景可能会有争议,但因此而放弃自己喜欢的梗那我未免立场全无;

三是提醒自己还有个坑没填完,某夜白天上班晚上上课还要准备考试,之后一段时间会比较忙,只能说尽量抽空更,频率不敢保证,养肥党的小伙伴建议过段时间再来。希望我更新时at的小伙伴也请留下微博昵称。

每个捧场的小伙伴都是天使(づ ̄ 3 ̄)づ

PS:感谢温柔可爱人畜无害小白兔友情提供文名(*  ̄3)(ε ̄ *)

评论(1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臻晞·Oct9th² | Powered by LOFTER